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成员陆星材与DIA成员李主恩正在恋爱中?双方所属社否认: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6: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被曝与女团DIA成员李主恩正在热恋之中,消息表示两人从今年1月的时候开始交往,而且一直在谨慎小心的约会,还向周围的人隐藏了恋爱关系,感情一直很稳定很甜蜜。

陆星材-李主恩
 

  消息表示陆星材和李主恩两人年轻相同(都是24岁)又都是爱豆组合出身,因此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两人在今年1月份开始正式交往,在繁忙的日程中约会,并且小心的隐藏了两人的恋爱关系,感情也一直很甜蜜很稳定,目前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还表示两人是通过认识的人介绍相识的,最近也曾一起参加了聚会。

  针对两人的恋爱新闻,DIA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向本人确认之中,在和本人确认之后,DIA所属社MBK表示关于李主恩和陆星材两人的恋爱传闻不是事实,称陆星材和李主恩确实在近日与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聚会,但是李主恩和陆星材甚至都不是亲近的朋友关系,更加不会是恋爱关系了。而陆星材的所属社CUBE方面也表示:“二人确实一同参加了朋友的聚会,但并没有恋爱。”

  目前陆星材所在的组合BTOB正在进行巡回演唱会,因此陆星材也在为演唱会做准备,而DIA也有其他的活动行程,李主恩也在为即将到来的活动而努力着,双方虽然曾一起聚会,不过并不是恋爱关系。

  虽然双方所属社已经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2018年真的是韩国情侣们的桃花年,在2018年上半年之中,韩国娱乐圈曝光了无数对的情侣,其中包括正在恋爱的,也有马上就要结婚的,可谓是好事连连,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上半年,韩国就有近30对明星情侣曝光恋情,而被曝光之后双方也都承认了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