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成员陆星材确定SOLO出击 30日公开新曲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15:5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确定SOLO专辑,并且在8月30日公开SOLO曲的的音源。

陆星材
 

  23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确定成为BTOB第6名SOLO出击的成员,将会在8月30日发表SOLO歌曲,同时陆星材也是组合SOLO Project“Piece of BTOB”的第六位成员,陆星材的所属社也公开回应了这一消息,确定陆星材即将发表SOLO曲的消息。

  陆星材是组合BTOB的主唱,2012年3月正式出道,同时也是组合里年纪最小的成员,有着沉稳又让人着迷的嗓音。因为声线也特殊,陆星材还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包括电视剧《夜行书生》的OST《再次相爱》以及《三流之路》的OST《似懂非懂》陆星材都展现了超强的唱功和实力,同时陆星材还参加了很多音乐节目,包括《不朽的名曲》等,实力也是得到了认证的。

  此前,BTOB组合的其他成员都进行了SOLO出击,发表了SOLO新曲,获得了不错的评价,所属社也表示这段时间组合全部成员都会作为SOLO歌手回归歌谣界,但是不会参与打歌活动,这让粉丝们感到有些可惜。陆星材是组合中第6名SOLO出击的成员,出击的陆星材会带来哪些惊喜呢,让人很期待。

  与此同时,粉丝们在等待着陆星材的新歌的同时也表示希望陆星材尽快回归电视荧幕,期待歌手陆星材同时也希望看到演员陆星材。陆星材虽然是偶像出身,不过这几年也挑战了很多电视剧,包括《九数少年》、《学校2015》、《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以及去年大热的《鬼怪》都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陆星材,演技也得到了一定的认可,这对于陆星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因此粉丝们希望陆星材能够再次挑战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