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徐恩光确定8月21日入伍 入伍时间和地点不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6: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徐恩光目前确定将会在8月21日正式入伍服兵役,目前由于徐恩光本人想要安静的入伍,所以这次的入伍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将不会公开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8月6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男团BTOB成员徐恩光目前已经确定了入伍时间,将会在8月21日以现役的身份入伍服兵役,前往新兵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将会正式作为现役入伍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突如其来的入伍消息也让粉丝们很惊慌,徐恩光的所属社也在不久之后回应了关于徐恩光入伍的声明,确认了徐恩光会在8月21日入伍的事实。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徐恩光确定在本月的21日入伍,尊重徐恩光本人的意愿,想要安静低调的入伍,因此具体的入伍时间和地点将不会公开。徐恩光本人也表示:“对于突如其来的入伍消息而让粉丝们感到惊讶,我感到很抱歉,对于和粉丝们的许多约定不能遵守也非常的对不起和可惜,会在履行国防义务后健康的回来,一定会遵守那些未完成的约定的。”

  徐恩光在2012年以组合BTOB成员兼队长的身份正式出道,出道以来一直十分努力,带给粉丝们更好的面貌,这几年BTOB的人气和知名度也不断的提升,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也获得了肯定。徐恩光作为组合的队长功不可没,同时也被很多粉丝们所喜爱着。除了是偶像歌手之外,徐恩光还在综艺和音乐剧上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是很努力很全面的艺能爱豆。

  随着徐恩光入伍的消息公开之后,徐恩光也成为了BTOB组合中第一次入伍的成员,粉丝们也希望徐恩光能够保证健康,尽快回归。据悉,徐恩光将会在2020年4月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