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李旼赫义务警察应试合格 将会在5-7个月之后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7:1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李旼赫目前确定即将入伍,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李旼赫目前已经接到了义务警察合格的通知,将会在之后的5-7个月内入伍,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

 

  8月31日,李旼赫方面接到了义务警察合格的通知书,根据官方的消息表示李旼赫通过了义务警察考试的第一轮选拔,之后又在随即抽签中获得合格,因此李旼赫本人将会以义务警察的身份入伍服兵役,而根据义务警察的兵役要求,李旼赫将会在之后的5-7个月之内入伍,李旼赫也将会成为BTOB组合中第二个入伍的成员。

  此前,BTOB组合成员徐恩光在8月21日正式入伍,入伍的消息很突然导致粉丝们很不舍,同时徐恩光也将自己的全部演艺活动提前结束了,包括演唱会以及音乐剧等等,虽然入伍很突然,不过徐恩光方面依旧表示会认真的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等待自己的归来,同时徐恩光还表示自己入伍之后BTOB组合的队长将会由成员李旼赫担任,这也是之前就与粉丝们沟通好的,成员们也都同意这个提议。这一次李旼赫也即将入伍,让粉丝们表示不舍。

  伴随着李旼赫入伍时间的确定,李旼赫也成为了BTOB组合中继徐恩光之后第二位入伍的成员,两人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正式退伍。另外,此前Highlight 成员梁耀燮也通过了义务警察的考核,也将会在5-7个月之内入伍,两人或将同一时间入伍服兵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