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粉丝群踢出去的爱豆再添一例 BTOB李昌燮因违反规定被踢出粉丝群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4:4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SHINEE成员泰民之后,BTOB成员李昌燮近日也被粉丝群踢出了群聊,原因同样是违反了群规定。

李昌燮
 

  3月4日,男团BTOT成员李昌燮通过自己的INS更新了一张图片,并且十分委屈的写道:“那什么,我不知道啊,再加我进入吧,我很抱歉,说是只能发图片,对不起,我只是出于好奇”并且贴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李昌燮被管理员踢出群聊的记录。据悉,李昌燮找到了自己的粉丝群,并且顺利加群,但是该群规定不能发文字,只能发图片,而李昌燮则是因为违反了群里的规定于是被管理员移出了群聊。

  李昌燮成功加群之后在群里发文:“好意思,我是李昌燮,听说这里有聊天群,我就进来看看”因为这一句话,李昌燮被移除了群聊。而李昌燮把这段经历公开在了自己的Ins,表示希望可以再次加回去,让人啼笑皆非。

  而李昌燮并不是第一个被管理员踢出粉丝群的人,之前SHINEE成员的李泰民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据悉泰民也是加入了自己的粉丝群,群里一样规定不能使用文字聊天,只能发表情包,而泰民因为发了文字所以被踢出了。之后泰民又申请加入,并且公开自己真的是泰民,还公开了两张近照,这才得以通过,让人捧腹大笑。

  据了解,被粉丝群踢出去的还有B1A4的郑振永、EXID的哈尼,梁耀燮、winner李胜勋、EXO吴世勋等人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看来偶像们想要接近粉丝还真的要提前做功课,了解一下群规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