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确定11月发表新专辑 首次以6人形式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11: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组合将会在11月份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BTOB组合首次以6人的形式进行活动,这一次的新专辑也会以契合秋季的氛围为主题。

 

  根据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男团BTOB组合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发表新专辑,目前新专辑也正在以11月发表为目标而进行准备工作,成员们也为了即将到来的回归而调整行程,这一次的回归也是组合继6月份发表专辑《Only one for me》之后时隔5个月的回归,同时也是队长徐恩光入伍之后的第一次6人体的完整活动。

  此前,BTOB组合成员兼队长徐恩光确定入伍,这也让粉丝们十分不舍,在徐恩光入伍之前组合举办了完整体的演唱会,与粉丝们进行了十分难忘的互动。同时还进行了直播活动,徐恩光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希望粉丝们能够继续支持BTOB,还在入伍之前表示成员李旼赫将会暂时代替队长的职务,这也已经是和粉丝们商议好的,希望BTOB可以继续向前。

  徐恩光入伍之后,BTOB成员也都在进行了各自的活动,这一次是合作以6人的形式进行的第一次完整体的活动,这对于粉丝们来说也是十分兴奋和期待的。据悉,BTOB这一次的新专辑将会包含晚秋的感性氛围,但是新专辑的风格还没有公开,不知道是舞曲还是BTOB一直很擅长的抒情曲,让人表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