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有望合作李安 《双子煞星》中对战克隆人分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1: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Deadline报道,威尔·史密斯正在讨论出演电影《双子煞星》(Gemini Man),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导演李安也正在协商加盟该片。不过李安之前计划拍摄的拳击电影《马尼拉之战》现在遭遇拍摄困难,影片能否如约上映还是未知数。威尔·史密斯也是正在洽谈中,此前他被曝将加盟迪士尼真人版电影《阿拉丁》,与导演盖·里奇合作,日前还刚刚宣布威尔史密斯将担任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

威尔·史密斯
 

  影片《双子煞星》(Gemini Man)讲述的是一位正准备退休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特工发现自己陷入了困境——他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名冷酷杀手置于死地的对象,经过调查,他发现那名杀手竟是自己的克隆版,关键是这个克隆人年轻了25岁,正处于能力巅峰值,于是这名特工要为此而战。

  据悉《双子煞星》的项目已经筹备了20年,早在1997年就曾由迪士尼公司立项了,并由达伦·莱姆克编剧、唐·墨菲制片,有意邀请托尼·斯科特执导。然而由于当时拍摄技术的限制,无法通过复杂的电脑特效实现一人同时扮演两个不同年龄的角色,所以搁置了20年。

李安
 

  而现在换脸技术已经成熟,在近几年的《速度与激情7》《美国队长3》《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等影片中已经出现过多次,也使得这个项目重启了。

  目前该影片由好莱坞制片公司Skydance负责,有望由杰瑞•布鲁克海默(《加勒比海盗》系列)担任制片、唐•墨菲(《变形金刚》系列)担任执行制片人。另外,Skydance公司2010年成立,主要作品有《终结者:创世纪》、《碟中谍5:神秘国度》、《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大地惊雷》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