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双子煞星》北美定档 《小妇人》再被翻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7: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派拉蒙影业宣布,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动作惊悚片《双子煞星》北美正式定档2019年10月4日。该片由派拉蒙和天舞影业出品,已经筹备了20年,1997年迪士尼就曾主导,但当时由于拍摄技术的限制而未能实行,现在应该可以了。

20170426110312433
20170426110301903
 

  该片由杰瑞·布鲁克海默(《加勒比海盗》系列)出任制片人、唐·墨菲(《变形金刚》系列)出任执行制片人,今年4月份确定由李安执导。

  电影《双子煞星》讲述了一位正要退休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发现自己被冷血杀手追杀,经过调查发现那名杀手竟是25岁的自己,他的克隆体。威尔·史密斯很有可能在片中一人分饰2个角色,老年版+年轻版。

  除了《双子煞星》这部大片之外,今日还有一波欧美新片新剧提上制作日程。

  菲丽希缇·琼斯将出演著名芭蕾舞剧“天鹅湖”改编的电影

菲丽希缇·琼斯
 

  英国女演员菲丽希缇·琼斯将出演由柴可夫斯基著名芭蕾舞剧《天鹅湖》改编的影片,目前该片尚未命名,意大利导演卢卡·圭达尼诺(《假日惊情》)正在商讨执导。克里斯蒂娜·劳伦·安德森(《伟大的凯瑟琳》)担任编剧,她编写的《伟大的凯瑟琳》曾在2014年登顶剧本黑名单榜首。

  影片将围绕《天鹅湖》中叫做奥黛塔的公主展开,讲述其被法师施诅咒变成天鹅的故事。据悉新片将重述原作,但不会包含任何芭蕾舞的部分,不是音乐剧题材,只是故事内容会在原作基础上进行修改。

  BBC联手PBC翻拍经典名著《小妇人》

《小妇人》


  明年是名著《小妇人》出版150周年,BBC和美国电视台PBS将联手翻拍新版《小妇人》电视剧,描写美国南北战争时期一家四姐妹的生活,是3集迷你剧。目前确认的演员阵容不错:艾米丽·沃森(《狂恋大提琴》)饰演四姐妹的母亲Marmee;《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邓布利多”迈克尔·冈本将饰演邻居劳伦斯先生,92岁的传奇影星安吉拉·兰斯博里(《尼罗河上的惨案》)将饰演马奇姨妈。而四姐妹则全部由新人演员出演。(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