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凭借《国王理查德》获第94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8 11:4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正在进行,各项大奖也逐渐公开,演员威尔史密斯凭借《国王理查德》获第94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在正在进行的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上,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威尔史密斯在颁奖的过程中打了克里斯洛克一拳,这也让这一场颁奖典礼收视率创新高。据悉,由于克里斯洛克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调侃了威尔史密斯的妻子,这也让威尔史密斯十分不开心,并且走上领奖台打了克里斯洛克一拳,他还表示希望克里斯洛克不要用他那张嘴提及自己的妻子。

  这个小插曲也成为这场颁奖典礼的最大看点,甚至盖过了各个奖项,引发热议。据悉,在最佳男主角的角逐中,威尔史密斯凭借在电影《国王理查德》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成为新一代的影帝。

  而他在说自己的获奖感言时第一句就是“理查德·威廉姆斯会为了他的家人而战!” 此外,他还感谢了学院的邀请,并且就引发的争议向学院道歉,但是未提及克里斯洛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