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曾有过要杀死父亲的想法 称父亲是自己痛苦的最大来源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4 15:4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在自己即将出版的回忆录《威尔史密斯》的一段摘录中表示,自己小的时候曾遭遇过父亲的家暴,也曾有过想要杀死父亲的想法。

 

  根据报道表示,威尔·史密斯亲自透露自己小时候曾看到父亲虐待母亲,并曾产生杀死父亲的想法。他在回忆录中写道:“当我足够年长,足够强壮,不再是个懦夫时,我会杀了他”,“我是威尔史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员之一,没人会相信我是故意杀死父亲的。”

  同时他还表示:“我的父亲是我所认识的最伟大的人之一,也是我生命中幸福的最大来源,但是除了这些,父亲一直在折磨我,他是我痛苦的最大来源。”他表示曾考虑杀死家暴的父亲,为母亲报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