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吉回应称女儿不能没有父亲 尽可能美渣和平相处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5 09: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26岁的超模吉吉·哈迪德此前被曝与男友泽恩·马利克(美渣)闹分手,两人之间的矛盾似乎加深了,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而吉吉在近日表示没打算和美渣一刀两断老死不相往来,表示女儿不能没有父亲,因此为了女儿她将会和美渣和平相处。

 

  据悉,上个月的时候美渣与吉吉的母亲发生了不愉快,两人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甚至动手推搡了对方,这也是让吉吉和美渣分手的原因之一。吉吉承认与美渣确实分手了,但是为了13月大的女儿,她决定与美渣和平相处。

  据了解,吉吉与美渣两人在2015年开始交往,期间几度分手又复合,去年两人复合之后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现在两人又因为家庭矛盾而分手,吉吉决定与美渣和平相处,共同抚养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