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 狂吻老婆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4 14:04:39   来源:   


威尔史密斯(右)和老婆洁妲苹姬在球场激吻。

好莱坞群星狂嗑NBA,威尔史密斯和老婆洁妲苹姬High到最高点,竟然在球场激吻,旁若无人。

NBA总冠军赛昨天在洛杉矶球场持续举行,湖人和塞尔蒂克在球场上拚得你死我活,大明星在台下看得兴高采烈、星态百出。

威尔史密斯趁新片《全民超人》宣传空档,和老婆洁妲苹姬来看球赛,看到激动处,情不自禁热吻。反观《蜘蛛人》男主人公陶比麦奎尔,也和影城大亨之女的太太珍妮佛梅耶来看球赛,空档时却两人双手一只黑莓机,不知在上网、打电玩、还是发简讯。

资深男星杰克尼柯逊看球赛看得浑然忘我,嘶吼加油的力道不输年轻小伙子。

足球金童大卫贝克汉的老婆维多莉亚,早就说过不爱看篮球赛,小贝一个人来,无聊到喝小红莓果汁解渴加解闷。还好遇到女友洁西卡贝儿也没陪贾斯汀来看篮球赛,两位形单影只的帅哥,只好互握手臂,摆出“哥俩好”的Pose给媒体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