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不把离婚当选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11:11:16   来源:   


威尔史密斯(左) 与洁达苹姬结婚年,恩爱如昔。

好莱坞银色夫妻的婚姻关系通常难以长久,但威尔史密斯与洁达苹姬史密斯却已结婚超过10年,还显得非常恩爱。

日前威尔史密斯在上名嘴雷.阿伦狄珍妮的电视节目时透露,婚姻成功之道无他,就是彼此聆听对方。

在雷.阿伦狄珍妮的节目中,主持人雷.阿伦狄珍妮开玩笑地对威尔史密斯说,在好莱坞明星结婚一年,就好像小狗的寿命,一年等于五年,所以他与洁达苹姬史密斯在一起年,就好像是50年了,不是吗?

威尔史密斯说,大家都会考虑离婚,但是他不把离婚当成选项。「真的就是这么简单,你可以有许多处理婚姻的选择,我和洁达的婚姻可以成功,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我们不把离婚当成解决问题的方式,而选择其他的方法处理。」威尔史密斯还表示,多从对方角度思考,也会让两人变得比较快乐。

威尔史密斯曾经表示有意角逐美国总统,节目中雷.阿伦狄珍妮不忘亏他,建议他考虑演而优则仕,成为欧巴马的竞选伙伴。威尔史密斯幽默地说,自己有时会想到出马竞选,但这一切等到新片「全民超人」上映后再说,如果影片支持率达百分之百,他一定会宣布参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