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宗超热血《伏击》 战场助攻化险为夷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09: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抗战题材大戏《伏击》正于陕西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年代一群前线的英雄儿女抗日血泪史,贾宗超饰演的杨卓如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每逢战事紧张,都有杨卓如的身影出现,帮助部队化险为夷。

贾宗超剧照
 

  由型男偶像贾宗超饰演的军官杨卓如与徐佳饰演的石永凯在战场上结下了深厚友谊,“打虎亲兄弟”,杨卓如面对没有血缘的革命兄弟石永凯,多次在危急关头挺身救险,奔赴战场帮助受困的石永凯化险为夷,可谓“国民好兄弟”!在剧中,贾宗超不仅是实力担当,还是不折不扣的颜值担当,除贾宗超的演技打动网友们以外,更因杨卓如年轻有为,性格沉稳淡定,对国家忠心不二,对待朋友情深义重,满满的正能量颇为感人

  贾宗超的硬汉军人形象深入人心,而在近期播出的《妈妈向前冲冲冲》中,贾宗超时尚暖男的形象也独具魅力,亦动亦静中自由切换的贾宗超,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