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莲花楼》开机 武侠热血悬疑探案闯荡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7 17:5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古装武侠悬疑电视剧《莲花楼》在浙江横店大智禅寺隆重举行。

  北京时间6月26日,古装武侠悬疑电视剧《莲花楼》在浙江横店大智禅寺隆重举行。该剧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钟君艳担任总制片人,邓细斌担任制片人,郭虎、任海涛联袂执导,刘芳编剧,成毅、曾舜晞、肖顺尧、陈都灵领衔主演。

  据悉,该剧改编自藤萍的著名小说《吉祥纹莲花楼》,讲述了闻名武林的四顾门门主李相夷(成毅饰)在一次大战后身受重伤,从此退隐江湖成为淡泊名利的郎中李莲花,在遇到新交方多病(曾舜晞饰)与旧敌笛飞声(肖顺尧饰)后重新卷入江湖的故事。江湖暗流涌动,疑团破朔迷离,抽丝剥茧方能断出真相,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开机现场高能不断 剧照首发引热议

  开机仪式上,由制片人邓细斌开场,演员魏巍负责主持。在他的介绍下,横店影视剧服公司董事长黄雷光与欢瑞世纪首席内容官钟君艳女士,共同上台进行发言,随后到场主演一一亮相。成毅、曾舜晞、肖顺尧以剧中角色造型登场,扮相俊郎洒脱,陈都灵身着白色短袖与牛仔短裤清爽亮相,精神状态极佳,演员气质与角色的适配度都可谓极高,观众纷纷赞叹选角精准。值得一提的是,欢瑞新生的两位演员刘梦芮与吴施乐造型灵动俏丽,引发关注。现场氛围感十足,侠气绕身的主演们带领观众“沉浸式”走入了武侠世界。开机仪式尾声,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领导嘉宾与主创演员一齐上台完成了隆重的揭红布仪式。

  同时,该剧在开机当日发布一组剧照,可谓质感满满,令人惊喜。李莲花(成毅饰)的墨绿色衣裳造型潇洒肆意,方多病(曾舜晞饰)手捧火烛、眼神在线,笛飞声(肖顺尧饰)神韵之中也颇有风范,他们将会在这快意江湖中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精品武侠悬疑填补市场缺口 欢瑞巨制尽显匠心

  近年来,悬疑探案题材剧集在中国市场上大量爆发,颇受瞩目,而精品武侠剧却是缺席已久,电视剧市场对武侠悬疑类型期待值可谓之高。据悉,电视剧《莲花楼》的原著小说拥有大量粉丝读者,此剧官宣后也收获了大批网友关注与期待,短期之内多次登上热搜榜单。除此之外,该剧还有服装设计师方思哲、美术设计师刘承益与造型设计师陈顾芳等业内资深人士的倾情加盟,从制作班底到演员阵容来分析可谓是极其豪华。

  欢瑞世纪作为国内领先的平台型影视集团,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发展,已在市场上取得了诸多成果,其出品的《古剑奇谭》《锦衣之下》《琉璃》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都成为了行业广泛讨论的案例。作为在古装仙侠剧集领域,持续发挥引领作用的出品方,这一次欢瑞世纪将热血武侠与悬疑探案相结合,担起重任挑起大梁,相信新剧《莲花楼》也定会不负众望,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