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精彩!《我想和你唱》谭校长带领少年版“温拿五虎”重现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0:1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谭咏麟做客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掀起K歌热潮,大家期待值up纷纷猜测谭校长将会献上哪首经典歌曲。据悉此次谭咏麟将携武大版“温拿乐队”归来,和多位“跨时代”歌迷合唱。首期嗨唱嘉宾就“放大招”,引发网友直呼:我的青春回忆又回来啦!

武大“温拿五虎”再现《LOVE》 销魂舞姿令谭咏麟忘情扭动1

  少年温拿惊现“钟镇涛” 胶原力满满羡煞众人

  当年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叶智强、陈友五名成员组成的温拿乐队,叱咤乐坛成为一代人的回忆。如今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5名少年身穿温拿五虎的服装登场,再加上当年流行的中分头,瞬间把人拉回到七十年代。

  然后少年们“自报家门”却惊呆众人,不仅是武大的高材生,而且年龄都是95后,最大的才23岁。如此花样的年华,引得主持人和“鉴客团”羡慕不已。其中有位少年尤其吸引了谭咏麟的注意,大呼“好像钟镇涛”,汪涵也连连附和“真的和年轻的B哥好像”。

武大“温拿五虎”再现《LOVE》 销魂舞姿令谭咏麟忘情扭动2

  谭咏麟合体再现经典 直呼动作“难过当年”

  听到武大少年们要在《我想和你唱》重现温拿五虎年轻时候的歌舞表演,刚开始谭咏麟还表示一丝怀疑,可当音乐响起,少年们有条不紊的摆出“L、O、V、E”的造型,跟着音乐跳起来。谭咏麟在旁面带微笑,不停称赞少年们的舞姿。

  《LOVE》进入高潮部分,一旁的谭咏麟按耐不住也加入进来,“温拿五虎”再度“合体”现当年经典。尽管多年过去,谭校长对动作丝毫不忘,为表演画下完美句话。表演结束,谭咏麟直呼“太棒啦”,并调侃说有些动作当年没有,太困难了做不到。如此装满回忆的表演已经勾起了网友心中的涟漪,“西凉鸢”表示“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啦,好想看武大小哥哥和谭校长的超年龄温拿”。“年轻”碰撞“经典”,岁月装满回忆,“回忆”依旧激情,湖南卫视4月29日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