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热映 五虎训练营线下活动聚欢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6 15: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6日,新片场影业携出品电影《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在北京绿地缤纷城举行了“五虎训练营”线下闯关活动。

 

  现场按照影片元素设计成古代英雄训练场闯关模式,由心如止水、梅花桩镇、灵动残影、迷踪身法、一代宗师五个关卡组成,闯关者必须按顺序顺利通过前四关获取信物,方能与一代宗师共同踏上的决胜之路。

 

  作为参与活动的福利,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了由新片场影业提供的《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周边礼品,闯关获胜者还获得了爱奇艺VIP会员卡、北京绿地缤纷城购物券等超值礼品。

 

  活动现场参与者众多,从小朋友到逛街的顾客,笑声不断,“五虎训练营”活动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现场的人形拍照立牌也是欢笑产生地,路人纷纷摆出Pose与立牌合影上传微博,赢得爆笑好评。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是由新片场影业出品,尖叫制片厂、广东星图美道、佛山激浪文化、百科影业、精鹰传媒联合出品,星图美道制作,麦玉书执导,麦玉书、甘明编剧,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肖颖、李少麟担任制片人,刘伟文担任监制,温超、张弛、刘以达、郑文辉、朱利安等演员实力出演的奇幻动作喜剧电影。

 

  《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迎战好莱坞英雄大战的呼唤,融合奇幻/搞笑/动作等元素,致敬当下多部中国英雄功夫电影,把当红近代中华英雄大揉合,打造英雄大乱斗,恶搞叶问,陈华顺,黄飞鸿,霍元甲,陈真,李小龙,造就一部中国式搞笑版“复仇者联盟”。

 

  当强横跋扈无恶不作的败家子穿越时空,联盟五虎咏春拳、无影脚、迷踪步、截拳道保卫民族,智斗日本军。叶问与张永成跨时空虐恋,呆萌霍元甲搭配“迷之断句”黄飞鸿,李小龙变身倒茶小弟,陈真变身Party King,如此多元素混搭在一起,组成史上最爆笑最不正经的复仇者联盟是英雄战队。

 

  目前,《英雄风云之五虎联盟》已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并获得469万播放点击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