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与石原里美恋情再曝光?疑似约会庆祝生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1:2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山下智久与石原里美去年因为共同出演了电视剧《朝九晚五》而因戏生情,相互了解之后正式开始交往,继去年被爆料一起约会之后,近日两人又再次被拍到原宿约会,并且一起庆祝山下智久32岁的生日。

石原里美
 

  此前,就有消息爆料称山下智久与石原里美两人在拍摄《朝五晚九》的时候没有像之前传闻的那样不任何不和,反而配合的很默契,在拍摄的间隙也会相互聊天,关系看起来非常不错,因此两人因戏生情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去年有媒体还拍到了两人正在热恋的约会照,更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这也让网友们感到惊讶,不过双方的所属社都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近日,又有消息表示拍到了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的约会照片。据悉,当天是山下智久32岁的生日,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两人一前一后从山下智久居住的公寓出门并且乘坐出租车到达约会的地方,两人看上去十分亲密,一起吃晚餐为山下智久庆生,恋情发展十分稳定。

  虽然,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两人的恋情传闻已经由来已久,不过无论是山下智久还是石原里美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恋爱传闻,两人的恋情也是让人感到疑惑。但无论怎样粉丝们都选择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