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本田翼恋情曝光 两人因《校对女孩》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09: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菅田将晖和本田翼恋情疑似曝光,两人因为共同出演《校对女孩河野悦子》而结缘,因为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因此开始交往。

菅田将晖-本田翼
 

  据悉,两人因为拍摄电视剧而结缘,年龄相仿的两人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都十分喜欢漫画,因此很合得来,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也保持着联系,并且发展成为两人,目前交往的时间还不长。在剧中两人饰演的也是一对有着情感纠葛的男女,有着很多对手戏以及亲热戏份,网友们还调侃表示难怪当初男主和女主没有吻戏。

  此前,本田翼曾被传与演员三浦翔平恋爱,不过日媒爆料两人已经在去年夏天分手了,于是才和菅田将晖陷入热恋,不过目前双方的所属社都没有对两人的恋爱传闻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