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银魂》公开最新剧照 银桑的小电瓶车异常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11: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联合主演真人版电影《银魂》即将在7月14日上映,日前官方再度公开新的剧照,银桑和他的小电瓶车出镜,可以说是非常拉风了!

小栗旬
可爱的电瓶车
 

  在公开的剧照中,原著中银时骑的小电瓶车出境了,在原著中小电瓶车是银时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不仅银时要骑着它,还要载着新八,是银时离不开的物品之一。剧照中,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骑着电瓶车超级帅气,而小电瓶车也给了特写,一个大大的银字十分抢眼,而这个小电瓶也是十分可爱的的,银桑骑着它也是很拉风的,估计会很有回头率。

  电影版《银魂》讲述的主要故事与漫画版没有什么大出入,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一群武士与同伴之间异想天开的故事。依旧是无厘头的吐槽喜剧,外带一些让人醍醐灌顶的内心真言等等,偶尔也会有一些感动的故事发生,是一部很让人放松心情的电影。目前电影方面已经公开了很多剧照和预告,与原著有着很多的还原,网友们也表示很满意。

  目前《银魂》真人版确定将会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有消息表示中国内地也会引进,已经在进行具体的引进事宜了,喜欢银魂的亲故们约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