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人气漫画《银魂》确定9月15日完结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08: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你的童年时代是不是也有几部特别喜欢的漫画或者动漫呢?他们陪伴我们一起度过了无忧无虑的时光,有些漫画作品甚至连载了超过20年,即使长大了也依旧舍不得放弃,想要看到最终的完结篇,可是真的完结了,又觉得有一些遗憾。

  对于很多漫画迷来说《周刊少年JUMP》是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和喜欢的一本杂志,因为它记录了很多人的童年记忆,同时也连载了很多漫画家的作品,包括“民工三大动漫”的《海贼王》、《火影忍者》还有《死神》这应该是很多人都在追着看的漫画作品了,同时还有《幽游白书》、《全职猎人》、《银魂》、《乌龙院》、《龙珠》等等,几乎童年中所有的漫画都是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过去的几年我们经历了《火影忍者》的完结,去年又见证了《死神》的大结局,如今在今年的9月15日,我们又将看到《银魂》的最终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感慨,《周刊少年JUMP》真的是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当然得知《银魂》完结的消息,更加让网友们表示有一些可惜,这部无节操的无厘头漫画作品这一次是真的要说再见了。

  据悉,人气漫画作品《银魂》是漫画家空知英秋的代表作品之一,于200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连载之初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与以往的热血漫画不同,《银魂》虽然也有热血,但是更多的是让人欢乐的日常和无厘头的吐槽以及无节操的故事情节,可以说《银魂》开辟了一条独辟蹊径的漫画之路,让人看到了搞笑轻松的故事,深深被作品中的主人公所吸引,人气超高的,该漫画至今连载时间长达14年,发行数量超过了5500万册,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很高的人气,漫改真人版电影也十分受欢迎,可见人气之高。

  之前漫画的作者空知英秋就表示《银魂》会完结,但是一直说一直也没有停笔,依旧在创作着,不过这一次他表示《银魂》是真的要完结了,说了很久这一次是真的,自己也表示想要休息一下。根据《周刊少年JUMP》发布的消息,《银魂》还有最后5话就将迎来完结,9月15日发布最终章,让人感到十分不舍。伴随着《火影忍者》、《死神》、《银魂》等的完结,目前《周刊少年JUMP》还在继续连载的经典漫画就只剩下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了,这些陪伴着很多人青春的作品真的是要说再见了,让人感到很感慨。

  虽然完结了很不舍,不过《银魂》依旧是人们心目中的经典作品,感谢这部让我们献出一生节操的经典,如果可以愿意用一生节操换《银魂》永不完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