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宇-宋念宇新歌演唱会门票被秒杀 “分身”阿纬暖心庆祝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1: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蛰伏五年全新创作专辑《同在》已经正式发行,继发片至今近一个月成绩傲人之外;5月26日的“同在新歌演唱会”更在宣布开卖的同时便宣布完售,可见小宇气势锐不可挡!而昨天(5月4日)小宇也与所有人分享喜悦,举办庆功记者会,更特别来到“分身”阿纬所开张的点点心港式餐厅,阿纬不但义气作东为小宇庆功并送上特制Menu揭晓数位、实体...等冠军榜单,更送上店内特制招牌“大型猪仔包”,一掀开里头16个小猪仔包也象征着小宇沉淀五年来共1825个日子(1+8+2+5=16),让小宇超感动!


 
 

  沉潜五年的小宇推出《同在》专辑已经近一个月,首波同名主打《同在》及第二波《惯性取暖》接连在实体、数位、电台等榜单皆横扫冠军,成绩相当优秀!而在5月26日即将举办的专辑唯一一场新歌演唱会,也在一开卖立即秒杀,这让许多小宇的粉丝在网络上一片哀嚎,纷纷要求加场再加场!对于这次出辑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小宇首先感谢所有一路支持他的歌迷,更贴心的答应歌迷们下一张专辑不会再让大家等这么久了。而小宇在台北举办《同在》专辑的庆功记者会,要与大家分享好消息,特别的是这次举办在号称“分身”的阿纬的点点心港式餐厅,当记者会一开始,小宇及阿纬更搞笑互换身份;阿纬不但穿着小宇宣传服饰演“假小宇”抢先现身,让大家正一头雾水之时,小宇随后更穿着“点点心”的制服跳出来自称阿纬,两人还互拱唱歌及跳舞,幽默互动让现场所有人都忍不住拍手大笑!

  两人也聊到虽然彼此耳闻长的像许久,却迟迟从未见过本尊,阿纬甚至还自曝因为小宇发新专辑,就连很久没联络的朋友都特别传讯息恭喜他;小宇则笑说自己虽然过去从未被人误认成阿纬,但有时在报纸或是网络上看见阿纬的照片,还真的会愣住回想自己什么时候曾经拍过这张照片,相似程度让自己有时一不留神都会误认。而当天阿纬作东,同时也特别为小宇量身订制了一份“点点心特制Hot Sale 菜单”,一翻开则是小宇《同在》专辑在各大实体、数位、电台...等榜单冠军,更恭贺小宇的“同在新歌演唱会”秒杀完售,让小宇直呼阿纬实在超贴心!

  除了为小宇庆功,身为“点点心”老板的阿纬,也义气招待小宇一份特制甜点,而这份甜点同时充满着祝福!而这份特制甜点,正是点点心的招牌--“大型流沙猪仔包”!当掀开大猪仔的肚子,里头16个小小猪仔包,则是象征着小宇蛰伏五年共1825个日子(1+8+2+5=16),希望小宇把这份别具意义的礼物当做养分,让下一张专辑能更有着源源不绝的灵感及好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