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贤惠!天王嫂方媛半夜做手抓饼 网友:注意饮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4:0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天王郭富城与网红女友方媛在香港低调结婚,经过两年的相恋之后,方媛成功升级为天王嫂,这让很多人感慨,相遇的时间很重要。不过,关于两人结婚的事情,很多网友猜测方媛应该是怀孕了,此前方媛晒自拍照的时候也不小心被太阳镜反映出现了凸起的肚子,这更加印证了网友们的猜测,不过方媛后来删除了该图片,并且未作任何回应。

方媛疑似怀孕
方媛
 

  5月4日,方媛再度更新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自己做手抓饼的照片,不过图片中并未见到方媛本人,只有一个手抓饼。并且发文写道:“半夜给自己做了一个手抓饼。”从卖相上来看,方媛做的还不错,网友们称其很贤惠。还有网友表示对方媛的关心,留言写道:“不能光吃手抓饼啊,要多吃一点好的”、“营养很重要,注意饮食”、“这个饼看起来很好吃啊,哈哈哈,不过也要注意健康”等等。

  目前,关于方媛怀孕的消息还是云里雾里,众说纷纭,当事人始终没有出面做出任何回应,而据相关人士表示方媛确实怀孕了,只是还没有到3个月的时间,因此没有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