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栖明星小紫藤新歌新貌出彩梵韵音乐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8:0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3日晚上,南京定林寺举办了释迦牟尼佛诞辰2561年纪念日佛教梵呗音乐会,来自海内外近千名佛教爱好者参加了梵韵盛会。本次盛会由南京市佛教协会、南京方山定林寺、江苏富丽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袂打造。中国网红,影、视、歌三栖明星香港小紫藤应邀到会主演,知名艺人黄安、艺涛、居子涵、徐仁义等参演助阵。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理海大和尚、定林寺住持心融大和尚到会为大家祈福。

  定林寺位于南京方山北麓,距今已有1600多年历史,为南朝佛教禅宗圣地、金陵名刹、“四十八景”之一。定林寺高僧辈出,佛源广播,全国佛寺轮藏之祖博大士出于此寺,梁朝时禅宗之祖达摩来中国参禅的第一道场设于定林寺,在佛教界素有“南定林,北少林”之美誉。定林寺复建十余年来,已成为民众的心灵家园。在此举办梵韵盛会,能使音乐与佛法相得益彰,震撼广大民众的心灵。

  担当本次盛会主演的小紫藤,出生于1994年,是网络红人,现预估全网粉丝700多万人,是集演员、歌手、胸模、平模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人称“香港小紫藤”。近年来,她以自己出色的表演才华在演艺界声名鹊起,深受观众喜爱,赢得了社会的认可。2013年,她获得了第八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冠军;2016年,她获得了微博全球校花评选冠军,同年获得了网红最佳人气奖。她主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在其代表作《中国<龙之战>》中,小紫藤饰演女二号阮月,此影片由广电总局出品和制作(待上映)。在电影《感恩有缘》中,小紫藤饰演女主角吴倩,此影片已荣获美国最佳民众故事奖(待上映)。

  在这次佛诞音乐盛会上,开场舞蹈《千手观音》刚结束,小紫藤便连续为与会者献上了独唱《慈佑众生观世音》《十方一念》两首佛教歌曲。小紫藤一改往日装扮,身着一身洁白的服装,腰系红绸带,更显端庄、俊逸,飘飘若仙。这两首佛教歌曲是她演唱的新歌,也与以往风格不同,她唱腔圆润甜美,使人听了如沐春风,气爽神清,心灵立净。经久不息的雷动掌声和赞许的目光,不时送给这位24岁、美丽的文艺界后起之秀。

  整台晚会以净化与会者的心灵、启迪与会者的智慧为主旨,为促进社会的祥和与安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腾讯、凤凰网、今日头条等国内外120多家媒体对此次盛会给予了隆重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