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克萨斯特约赞助《来吧!冠军》首播 郎平将率女排上演实力“对抗”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20: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雷克萨斯特约赞助的《来吧!冠军》第二季将于本周末首播。最新消息透露,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将带领女排成员惠若琪、袁心玥、丁霞等人再次登上《来吧!冠军》舞台,和贾乃亮、宋茜带领的终结者队上演一场势均力敌又笑料百出的“真实对抗”。

  中国女排凭借其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冠军精神取得了多项斐然成绩,一直以来备受国内外观众喜爱与肯定。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战胜塞尔维亚,时隔12年再次登上奥运会冠军宝座,更是令世界为之欢呼,令国人为之骄傲。

  参加节目的初衷,郎平在第一季就说过,希望借助节目传递“冠军精神”与体育文化。上一季,郞平带领冠军女排主力队员力战贾乃亮、Ella带领的“终结者队”,尽管面临游戏规则不熟悉、升级道具障碍、不平等规则等劣势,依旧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积极的战略部署,赢得了胜利。

  此次女排冠军队再现《来吧!冠军》“赛场”,继续向观众传递冠军精神,无论霸气淡定的总教练郎平,还是下手果断的主攻惠若琪、敢打敢拼的副攻袁心玥、“暴扣二传”丁霞、“黑马接应”张常宁,带给人们的首先是精神上的振奋。新季首期,女排冠军队在不平等对抗升级的情况下,将会如何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传递冠军精神?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女排姑娘们将会化身怎样的“鬼马精灵”,和明星队的“对抗”又会产生怎样有趣的碰撞?也将成为重要看点。毕竟,这群可爱的女排姑娘,既是体育战场上的“花木兰”,也是90后、95后的“活力女孩”。而上一季,她们已经凭借行走的表情包和绝地扣杀等绝技,为自己实力圈了一大波粉。

  对她们而言,体育需要冠军精神,生活又何尝不需要?即便参加娱乐节目,也要拿出要夺冠的劲头,像全力以赴参加体育竞技一样,给观众带去真实的娱乐。而这谁又能说不是体育及冠军精神的表现,冠军精神不是叫人成为永远的第一,而是让人成为有个性、有思想、有追求并能够为了某个正能量的目标坚持不懈的人。

  和中国女排一起传递冠军精神的,还有本季《来吧!冠军》的特约赞助商雷克萨斯,这也是雷克萨斯继第一季后再次助力节目。雷克萨斯智·混动在全混动科技领域潜心耕耘24年,创造性地将燃油动力与电动机动力完美结合,让汽车可以代替驾驶者思考控制,在不同驾驶模式中自由转换。既能让人享受驰骋带来的快感,引爆驾驶乐趣,又能带去静谧安宁的体验,已经成为全球115万车主的“智慧”之选。

  此次,雷克萨斯特约赞助《来吧!冠军》第二季,携手三大“名将”——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GS 450h、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 300h与中大型豪华SUV RX 450h全方位参与其中,为冠军嘉宾提供“睿智”座驾的同时,也将用独特的视角“智”敬冠军,见证冠军与明星、集体与个人的多重智慧,呈现一场娱乐与“大智”并存的极致视觉体验。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