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平辞职 重回中国几率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08:32:36   来源:   

欧冠第五比赛日首日

  成出线日

  四个小组赛提前一轮产生出线球队——欧冠改制以来,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昨天欧冠第五比赛日首日的较量中,就给了一个意外,E-H四个小组中的小组出线球队全部产生,最后一轮比赛就是争夺小组第三的较量。原本悬念丛生的末轮比赛,现在变成了鸡肋。

  欧冠第五比赛日首日 泽尼特0:0尤文图斯;维拉利尔0:0曼联;阿尔堡2:1凯尔特人;拜仁3:0星;佛罗伦萨1:2里昂;鲍里索夫0:1皇马;阿森纳1:0基辅;费内巴切1:2波尔图

  英冠第19轮 谢联1:3狼本报记者 陈涛

  26日,美国排协网站报道,郎平作出辞去美国女排主教练职务的决定,作出这个选择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能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北京奥运会,郎平率领美国女排摘得银牌。几年来,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进步明显,美国排协也希望与这位“铁榔头”续约四年,能带领球队征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现在,家庭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郎平说。

  “我们尊重她的决定,能拥有郎平这样的教练,是美国排球队的幸事。当美国女排遇到困境时,郎平勇于担负起责任,她诠释了什么才是伟大的教练。”美国排协执行官道格·比尔说。

  美国排协:“铁榔头”是个伟大教练

  中国排协:不受郎平辞职影响

  郎平去向分析:重回中国几率小

  中国排协

  暂不考虑聘请她

  对于郎平能否执教中国女排一事,排协一位负责人在电话中解释,新一届排管中心的领导班子尚未确定,首要问题就是先确定了排管中心的一把手,再理顺各层工作,然后才谈得上选定新主帅。这个工作流程并不会受郎平离任美国女排而改变。况且从现在到明年三月重组新女排还有很充裕的时间,而且陈忠和也不一定离任,所以排协暂时不会考虑聘请她作为中国队主教练。美国女排面临新老交替也是促使郎平决定不续约的原因之一,而中国队目前同样面临新老交替问题,所以,郎平再度执教中国队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郎平去向分析

  有望赴意执教 重回中国几率小

  尽管郎平热爱家庭,但郎平肯定还会出来继续执教,“放心吧,我不会回家当家庭主妇的,肯定将继续出来工作。”郎平还是很希望选择一份适合目前状况的教练员工作的。

  郎平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来可能会选择只有五个月的俱乐部赛事,这样一年的大半时间都可以与家人共度,从这个角度上看,郎平极有可能会赴欧洲执教,而意大利则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据知情人士透露,郎平再度出任中国女排主帅的几率很小,她似乎更倾向于赴欧洲俱乐部短期执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