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新添师妹,星二代+白富人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08: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Baby新添一名同门师妹——中德混血高颜值新人李诗颖Maxi,她长相甜美时尚感强,刚出道仅17岁就受到多家时尚品牌青睐并受邀出席活动。经纪人Kim表示:此同时还有不少电影洽谈合作,前景大好。

  李诗颖的父亲是堪称娱乐圈老戏骨的李崇霄,曾在《野百合也有春天》等多部电视剧中塑造过经典角色。李崇霄在与一位德国美女喜结连理后生下女儿李诗颖。难得的是作为星二代的李诗颖不仅颜值在线继承父母的优点,更是一名高学历的才女,在2014年还参加过《中国诗词大会》并取得好名次。

  李诗颖不仅继承母亲立体五官,更有一双傲人大长腿,身材窈窕。在甜美长相之下内心却住着一匹桀骜的骏马,私下里的打扮也是非黑即白干练十足,让原本的气质中又增添一份成熟妩媚。基因强大拥有姣好面容的她,满脸胶原蛋白无可挑剔。网友直呼是“太美啦”,更被看好有望成为明日之星。

1
2
3
4
5
6
7
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