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莲黑裙优雅领奖 赌王女儿也是“拼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9: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2018年09月11日讯,日前,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一袭黑色长裙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第25届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她亲自打理的珀斯洲际酒店获颁“2018 Australasia’s Leading New Hotel”荣誉奖项。

  接受采访时何超莲表示:珀斯洲际酒店由她亲自打造,就像她自己的小孩一样。的确,这间投资8000万澳元的珀斯洲际酒店,可以说是何超莲所做的首个“作品”:她全面统筹珀斯洲际酒店的升级计划,决定除保留酒店外观外,内部全部推倒重来,大胆创新,成功将酒店升至五星级标准。并且在她的带领下,酒店运营也注入了很多新思路,如引入香港特色的餐饮、增设外卖窗口,这在当地都是卓有成效的创新。此次获奖也是实至名归。

  拥有出众外貌,加之赌王之女,背靠父亲强大财富,何超莲被贴上了太多跟财富相关的标签。她曾在接受港媒采访时称:“大家都标签我是富二代,贪玩、三分钟热度、不愁吃穿,但我希望用时间和成绩来证明我是认真去做的。”

  何超莲这么说,也这么做了:2012年以一级荣誉成绩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学院经济学学士,后进入伦敦安永会计师事务所;2014年任北京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任高级会计;2016年,担任澳门励骏创建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和审核委员会成员以及安利集团现任董事;2017年全面统筹了珀斯市中心洲际酒店的前期开发、中期管控和后期运营;2018年首次创业引进台湾玖五牛肉面店进港,并扬言希望五年内将其上市。年纪轻轻,已是高学历高知美女,生意上也硕果累累,拥有成熟的生意观。

  曾被问及是不是因为家里有钱所以不怕输,何超莲如此回应:“我家里有钱,我没有钱,我只能把家里的资源更好的利用,获取更大的回报;而且家里有钱压力会更大,做得不好就会被扩大化,所以我说过,我30岁前不结婚生子。”明明手握一副好牌,即使不那么拼也能过的很好,偏偏她把自己炼成了一个高速连轴转的工作狂人。

  除了工作外,何超莲还热衷于慈善。2017年何超莲与年轻人自发组成慈善团队Smile with Us HK,倡导为香港市民增添笑容。之后,在她的号召下,Smile with us HK联合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创立童心微笑基金,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基层家庭提供资助。

  现在的她,周一到周五工作,周末做慈善。明明是“富二代”,却把自己活成了“拼二代”。但可能这就何超莲,虽然生意争分夺秒,但也不曾放弃内心的温柔善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