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了吐槽大会第二季池子李诞去修行嘴遁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5:0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吐槽大会火了,跟着火的还有两位“嘴遁”达人——李诞和池子。如果之前的他们是“头发比人红”,那么现在正好反过来。网络上关于他俩的段子也越来越多,什么“183大诗人”、“滞销书作家”、“暴躁95后”之类的,都让人笑出内伤。而最近,又开始流传“李诞喝醉酒智商也有126”的说法。看到这,就不禁期待,什么时候才能听到池子吐槽这件事呢?偷偷跟你们说,5月14日说不定就有这个机会。

  5月12日上午,腾讯旗下火影忍者手游官方渠道正式公布消息,邀请李诞、池子14日晚上19:00在触手平台助阵火影手游周年庆系列活动,这是二人自第一季吐槽大会结束以来再一次同台互怼。正所谓棋逢对手,冤家路窄,这次两人一路从三次元怼到二次元,对喜爱他们的吃瓜群众来说,可算能喜大普奔了。

  实际上,在11日,圈内知名消息人士“火影忍者情报君”就已经在其微博发布了预热海报。虽然其中人物以阴影形象出现,但根据环绕在他们身旁的图案和同时发布的文字线索,以及海报中“嘴遁忍者”的提示,都给人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而有看过吐槽大会的玩家不禁惊呼:真相必须只有一个!

“黑化”的诞池组合:滞销书+大铁锤

  5月11日,“火影忍者情报君”放出两张悬念预热海报,两张海报的形式类似,都是以火影手游中新忍者登场的预告图形式来表现。而在人物形象的处理上,也颇下了一番功夫。以阴影现身的神秘“嘴遁忍者”,一张身边飞翔着书本,一张则放着一把大铁锤。如果你看得足够仔细,还会发现他们都戴着一副眼镜。

  而在爆料中,还特别提到,“他有小樱般粉红色的头发”、“与好色仙人一样爱写书”、“和鹿丸一样的发型”、“大蛇丸的满腹知识点”。如果说前两条文字线索还有点让人云里雾里,但后面“知识点”三个字一出,就有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了。这三个字正是池子在吐槽大会上屡试不爽的经典梗,而如此看来,另一位“嘴遁忍者”的答案也就显而易见了。他只能是池子永远的老大,拥有粉红色骚气头发的李诞。

  作为国内脱口秀达人,说李诞、池子擅长火影终极神技“嘴遁术”绝不过分,两人在吐槽大会上的精彩演出也证明了这一点。而这次直播,对他们的嘴遁有了更高的要求,看李诞、池子如何撕破次元壁。

  段子来的比人快,火影还能这样聊

  12日上午,官方终于公布李诞和池子的正式海报。蛋蛋还是当之无愧的“内蒙古时尚圈翘楚”,池子还是那个“暴躁95后”。但稍微读一下上面的文字,就会发现火影的段子来的比他们人还快。

  海报上的吐槽与悬念海报相映成趣,有点狂的池子率先开口,“蛋蛋,你到底有多爱春野樱,才能染出这样一头粉色的头发?”,直接用了之前的文字线索,巧妙将李诞变成了“小樱痴迷者”。而李诞也不甘示弱,“池子,你当自己是Copy忍者?连词都要一起抄!”完美迂回,避重就轻,又套路了一回池子。两人还没在直播间见面,就已经开始隔空吐槽,这次现场的气氛,你们是不是也可以想象了?

  另外,这次直播光用嘴已经不能满足李诞和池子了,他们还决定在现场动手,用火影手游来一场难得的激情碰撞,据小道消息,游戏圈里,大家已经开始各自站队,纷纷押宝,只等5月14日直播到来。

  李诞、池子走红于吐槽大会,这档节目的第一季收获了奇迹般的收视效果,而第二季却还迟迟没有消息。朋友们,期待遥远的,不如关注眼前的,5月14日晚上,李诞、池子这对能说会道的吐槽兄弟,即将来到火影世界。

  “大家好,我是李诞!““大家好,我是池子!”你们有多久没听到这个声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