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真京后悔换号没告诉朴宝剑 七位姐姐组女团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3 17:3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日(12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2》中,公开了成员们一起拍摄主打曲《对吗?》MV的内容,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还记得饰演《来自星星的你》中漫画屋主人,千颂伊中学同学一角的洪真京吗,姐姐真的超级有幽默感哦。

  当天,为了拍摄《对吗?》的MV,姜艺媛邀请了自己的朋友着名CF导演。姜艺媛还表示:“我和导演要求把淑姐姐打造成像李英爱那样,真京姐姐是宋慧乔。”对此,洪真京却表示:“我并不是宋慧乔那类的,我是汤唯那类的。”展现了对于自己外貌的自信,引发了爆笑。

  当天,洪真京一登场便称自己是朴宝剑的演技前辈,炫耀地表示:“我和朴宝剑是互相联系的关系啊。”但是,实际上洪真京与朴宝剑是很久之前通过节目才联系的。之后,洪真京对金淑说道:“这么想来,我换电话号码的时候没有告诉宝剑啊,应该要告诉他的。万一联系时他惊慌了该怎么办啊?”并露出了后悔的样子。对此,金淑表示:“真京啊,你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真的太可爱了。你知道吗,真的是越了解你越觉得你可爱啊?”引发了爆笑。

  KBS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2》打造的企划女团UNNIES2,于12日中午同时公开双主打歌《Right?》和《La La La Song》的音源,引发观众们的期待。由金淑、洪真庆、姜艺媛、韩彩英、洪真英、孔敏智、全昭弥等人组成的UNNIES2,也在12日播出的《音乐银行》,带来双主打歌《Right?》和《La La La Song》的出道舞台表演。七名成员的女团挑战记《姐姐们的Slam Dunk2》正于每周五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