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龟王子降世 王子豫爆棚中国新歌声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13:2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13日,备受瞩目和期待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决赛在浙江浦江成功落幕,各路唱作人和嗓音优秀的音乐人明星齐聚一堂,纷纷展示自己的音乐才艺。

  而作为这次海选的演出特邀嘉宾,被誉为“神龟王子”的舞蹈神童王子豫也来到了现场给各位参赛选手助兴,8岁的他蕴藏的潜能却不容小觑。音乐响起,他仿佛被绳线牵引的木偶开始跳起机械舞,每个步伐都像是上了发条一样循序渐进。不时有喝彩声从观众席传来。

  据了解,“神龟王子”王子豫自小时候2岁起就开始跳迈克尔杰克逊舞蹈,在舞蹈方面也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天赋,斩获多个国内外舞蹈大赛大奖因此而小有名气,以其独特又不失灵巧的机械舞而一战成名。此次受邀来到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浦江海选赛区表演,小王子说“很激动也很荣幸,希望我的舞蹈能给大家带来动力和支持!”

  海选结束后,有不少观众抱着小小的王子豫一起合影,称赞他的舞步。“神龟王子”用自己的舞蹈魅力点燃了海选现场的呐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