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梅伯·希尔德版海后湄拉定妆照公开 红发绿衣湿身火辣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6:2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DC新片《海王》正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进行如火如荼地拍摄,日前导演温子仁发布了海后湄拉的极清定妆照,艾梅伯·希尔德完美还原了漫画中的海后形象,红发绿衣性感火辣,更显湿身诱惑。

艾梅伯·希尔德饰海后湄拉
 

  19日,导演温子仁在推特公开了由艾梅伯·希尔德饰演的海后湄拉的定妆照,“拍摄于饰演湄拉的Amber Heard在片场的第一天。”公开的定妆照中,刚从海水中走出的湄拉,一头湿哒哒的红发配上绿色的紧身衣,曼妙身材一览无遗,优美火辣尽显性感。在之前曝光的《正义联盟》预告片中,海后湄拉曾随海王一起客串出现过,只不过当时的惊鸿一瞥只看出很美,细节并不清晰,现在对于这一角色大家终于能够看清楚了。

  《海王》(Aquaman)是DC电影宇宙的第六部电影,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饰海王亚瑟•库瑞)、艾梅伯·希尔德(饰演海后湄拉)、威廉·达福(饰海王的导师)、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海洋领主)、妮可·基德曼(饰海王母亲)等著名影星加盟出演。日前媒体报道称在《超凡战队》中饰演黑衣战士的林路迪也将加盟,在其中饰演海王的得力助手和盟友——穆克指挥官。

艾梅伯·希尔德饰海后湄拉
漫画中的海后湄拉
 

  本月4日,导演温子仁发推特透露了《海王》在澳大利亚正式开拍的消息,他分享的开机背景图疑似是一艘潜艇。据悉该片主要在澳洲黄金海岸拍摄,还会去纽芬兰、西西里岛和突尼斯取景,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说到饰演湄拉的演员艾梅伯·希尔德,她上一次被媒体这么关注是因为她与前夫——好莱坞著名演员约翰·尼德普的离婚案。

  离婚案于去年5月30日被曝出,由艾梅伯·希尔德提出,原因是德普对她实施了家暴。她的离婚申请称“自从两人2011年开始交往德普就一直家暴她。”向法院递交的照片也可以看出她眼部有淤青。同年8月,两人发表联合声明达成离婚协议,庭外和解。今年1月14日,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正式离婚,德普需向希尔德支付700万美元,之后希尔德将钱全部捐献给了帮助受虐待妇女和患病儿童的慈善机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