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海王2》删掉艾梅伯戏份换人重拍 发言人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5 14: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有消息表示电影《海王2》将会删除艾梅伯·希尔德的戏份,本来由她出演的女主“湄拉”也将重新选演员进行拍摄。消息源称华纳是在试映《海王2》后做出该决定,透露杰森·莫玛和妮可·基德曼也会参与重拍/补拍。

 

  不过这个消息在之后被否认,有媒体报道,希尔德的发言人否认以上消息,表示:“谣言从第一天起就从未停止,仍在继续,这是不准确、冷漠且有点疯狂的。”华纳则尚未回应此爆料。媒体报道还透露《海王2》希尔德的戏份本来现在就只剩下了不到10分钟,没必要再删掉重拍,也太费时费钱,但当然更奇怪的事也发生过。

  不久前,约翰尼·德普状告希尔德诽谤案由德普胜诉。此前德普在状告《太阳报》诽谤一案中败诉,他随后发声明宣布被华纳要求退出《神奇动物》系列。《神奇动物3》换由麦斯·米科尔森出演格林德沃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