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提着心 吊着胆》获赞 楼云飞开车“污”法直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08:5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尔冬升监制,李雨禾执导,高叶、陈玺旭、任素汐、楼云飞等联袂出演的荒诞喜剧《提着心 吊着胆》自上映以来,凭借演员们精准的角色演绎,巧妙的故事结构设计和影片后期的“神剪辑”,让观众们纷纷表示“简直就是国产片里的良心之作啊”以及“整体风格荒诞味儿满满,惊喜十足”等。

  楼云飞 “这是一部笑着看完的悬疑片”

  该片讲述了杨百万(陈玺旭饰)怀疑妻子马丽莲(高叶饰)出轨,买凶杀人,不料被劫匪团伙的“胖先生”(楼云飞饰)和“瘦先生”(耿一正饰)以及顾小姐(任素汐饰)与何努力(董博饰)组成的“半路情侣”打断,由此引出了一系列爆笑的荒诞故事。片中,楼云飞饰演的“胖先生”以其“中二”的逗萌式表演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有观众评论“胖先生每次出现都自带搞笑气场啊”等,面对观众们的支持,楼云飞不禁调侃道“可能是因为颜值与演技都在线的胖纸比较少吧”也正是这样幽默十足的他,让大家印象深刻。

  电影《提着心 吊着胆》以独特的多线叙事把让片中每组人物的“情感纠葛”表达的既合乎情理又充满悬念,不仅如此,影片还加入了默片的处理方式,在没有背景音乐的情况下,人物塑造也更加立体、丰满,也让整部电影更显创意十足。

  楼云飞“一切源于对电影的热爱”

  《提着心 吊着胆》以低成本高质量的制作和全体主创人员诚意满满的付出,在当下大片云集的票房市场中,以及在排片率不高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好评。一切正如楼云飞在分享自己的拍摄经历时说的一句话“虽然我们拍摄的条件有限,但是所有演员对电影的热爱是无限的”。面对这些诚意十足的主创们,这部“污”力十足的荒诞喜剧定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还请大家继续围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