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淳佳入驻酷狗V计划,大秀创作才女个性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1: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唱过甜蜜如糖的《依恋》、也唱过浪漫似风的《陪我看日出》,这位昔日治愈代言人蔡淳佳,在出道16年后,开启音乐全新旅程。挥别过去的邻家女孩形象,妥妥转型为一枚有态度的创作才女。

  最近,蔡淳佳担任音乐制作人,并亲自参与谱曲,打造了一首属于自己的态度歌——《我是我》。不同于以往的“温柔似水”,歌曲融入轻摇滚、电音、POP等风格,将她的蜕变展露无遗。与此同时,她也入驻了酷狗音乐V计划,化“被动”为主动,现身评论区,与歌迷在线互动。

  “情绪掌握在自己手上,对手我们自己选择,这才是现代人应该有的生活态度。”在评论区里,淳佳鼓励歌迷勇敢做自己,追随内心,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就像她一样。

  而歌迷除了点赞偶像的这份鼓励外,还纷纷排队给五星好评。“个人觉得很适合欢乐颂2主题曲”、“好听到爆”、“喜欢这个温暖的新加坡歌手的声音”、“我都循环50遍了”......

  当然,淳佳女神入驻酷狗,给歌迷的惊喜,不止评论区互动。关注她的酷狗主页,还可以与其一对一聊歌曲聊人生呢。歌迷们,女神已经向你们“发送”了一条互动邀请,快来接受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