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莺歌燕舞的春天,唱作才女阿悄与你有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1: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悄是谁呢?中国内地90后新星中第一位集词曲创作、设计、导演为一身的才女艺人。2014年5月获得酷狗盛典校园人气歌手大奖、2015年获得音乐流行榜年度最热搜索大奖、2016年获得年度最具风向艺人大奖。

  继 2017“霓NEED”全国巡回演唱会相继在上海、深圳、成都、北京、武汉圆满举办后,阿悄已敲定了演出的下一站——2018多益嘉年华!

  是的,阿悄已经确定加盟2018多益嘉年华!

  这一次,阿悄将用一如既往的好嗓音+好音乐携手多益网络今年首个线下游戏狂欢盛典,在这个莺歌燕舞的动人春季,“才女+游戏”的组合,不知道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事实上,早在2012年,阿悄就与多益网络有过合作。

  这也是阿悄第一次为网络游戏献声,在神武系列主题曲《神武雨霖铃》。据说,神武系列跟阿悄的牵手,是因为阿悄被一个歌迷的故事所感动,她希望通过演唱神武系列主题曲,来鼓励和安慰跟她一样为了梦想身处异乡漂泊打拼的同龄人。

  “路渐远,山外山,遥望江南。

  朝夕盼,绣鸳鸯,待君还。”

  阿悄在《神武雨霖铃》里的几句歌词,柔美婉约,唱出了神武世界中的侠骨柔情。据悉,本次2018多益嘉年华不仅有神武系列新品力作《神武3》的经典场景还原,还将特别推出游艺街区域,广大玩家可以在其中体验现代和古典相结合的国风文化互动,答题占卜趣味卡牌应有尽有,与小伙伴一同欢乐面基。作为和国风甚是般配的知性唱作才女,不知道届时阿悄又会在现场带来什么表演呢?也是相当值得人期待。

  喊上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行动起来,多益和阿悄3月31日-4月1日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天河区科学大道映日路1号)与你相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