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日送礼物!创作才女陈粒全新Live专辑酷狗正售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6:0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6日双喜临门。创作才女陈粒不仅迎来了27岁的生日,全新Live专辑《陈粒“在蓬莱”in Blue Note Beijing》也登陆酷狗开启了正售!

  《陈粒“在蓬莱”in Blue Note Beijing》除陈粒包揽7首词曲创作外,制作和编曲还邀请知名音乐人荒井十一、冯翰铭共同完成,为歌曲增添曼妙的新元素。同时,这两位音乐人与演奏家顾忠山、Damien Banzigou、宋昭在现场演出中延伸出新版本,即兴惊喜的现场独特性也在这张LIVE专辑中呈现。另外,在创作期间,陈粒在填词部分参考了鲁道夫·洛克尔编写的随笔《六人》,浓缩了书中感兴趣的解读角度,并将其加入到歌词中。

  “在蓬莱”是整张专辑的主题,实则是将音乐比作蓬莱,希望每一个聆听音乐的你,都能体会到身处世外仙境般的美妙。现支持陈粒新专,即有机会获得酷狗独家限量福利——陈粒手写词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