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billboard力赞iKON充满HIPHOP灵魂 展现爆发性的能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3:1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3日(当地时间)美国billboard对于偶像团体iKON的回归进行了集中报道,并用“iKON携新曲《BING BING》、《B-DAY》回归,预告了即将展开新的开始。特别是此次公开了成员官方英文名。更是预示着新的变身。”来表示了赞许。

 

  美国billboard表示“iKON组合的新歌将特有的HIPHOP情感融入,这是一首爆发着力量的舞曲,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回归”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受到美国billboard好评的iKON组合,新歌公开仅两天便得到了空前的瞩目。

  截至24日上午8点,YouTube上公开的iKON双主打《BLING BLING》、《B-DAY》MV点击率各突破400万次和261万次。

  不仅如此,世界各国粉丝更是翻录了iKON的舞蹈视频及MV观看反应视频,以此说明了iKON世界级的人气。

  出道后iKON也成为了史上最短时间内在日本举行巨蛋巡回的海外艺人。除此之外,并展开了亚洲巡回及中国综艺的录制,从中累积了超高的人气及认知度。

  而今iKON打破一年的空白期,以“iTunes专辑排行”10个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宣告着华丽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