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奇怪的搭档》渐入佳境 果敢男帅气又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7: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奇怪的搭档》公开了池昌旭组建“律师复仇者联盟”的剧照。《奇怪的搭档》真的越来越好看,智旭和奉熙都演得很好,烧脑的剧情也吸引了大批的观众。

  在剧中卢智旭原本是傲娇脑性感的检察官,后来因为因殷奉熙的案件,以律师身份重新开始,不过他并不喜欢律师这个行业。两年后智旭和奉熙在法庭相遇了,遇到奉熙的智旭也开始有了各种烦躁的表情,男友力也十足啊!像是奉熙上去找跟踪狂(池一株 饰)时,智旭即时赶上给他一个过肩摔。禹熙奎(许俊硕 饰)给奉熙介绍工作,但实际是接待员,智旭挺身出面挡了酒。

  以为奉熙的脚受伤是因为自己的关系,还背她、照顾她帮她递零食等等,在第8集中他也对奉熙:“你重新回来当我的人,来替我工作。”因为一些原因目前同居的他们也在同屋檐展开了趣事,也很期待他们会在擦出什么火花呢!池昌旭这次的饰演的卢智旭跟以往的角色真的有蛮大的不同,不过重点是都很帅气,而他们两人也决定联手抓凶嫌。

  在上一集的剧情中,卢智旭(池昌旭 饰)向卞荣熙(李德华 饰)提交了辞职书,并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事务所。卢智旭不仅选择了殷奉熙(南志铉 饰)和方系长(张赫镇 饰)作为自己的搭档,池恩赫(崔泰俊 饰)和卞荣熙也自告奋勇地决心与卢智旭一起奋斗,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据制作方表示,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将公开卢智旭作为代表组建的“律师复仇者联盟”经手第一个案件的场面。在公开的照片中,卢智旭正在看着案件的资料,不知不觉间散发出的代表气场吸引视线。殷奉熙、池恩赫、卞荣熙、方系长几人则带着一副认真的神情坐在一旁与他一起开会。

  而另一张照片中,卢智旭、殷奉熙和方系长则目光锐利地调查着案件,他们究竟遇到了怎样的案件,几人之间的合作又如何,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另外,《奇怪的搭档》将于今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第十一集和十二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