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人气王者小分队也是大势!EXO-CBX登上日本杂志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0: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偶像天团EXO人气爆发,在世界范围内有着众多的粉丝,小分队也是大势,在日本出道并且登上了日本杂志封面。

 

  超人气韩流组合EXO小分队EXO-CBX于5月24日在日本正式出道,出道首张迷你专辑就获得了大众的欢迎,歌曲音源更是登上了日本音源榜的第二位,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EXO的人气居高不下,小分队EXO-CBX一样受欢迎,并且登上了日本著名杂志《Popteen》7月号的最新封面,让人感到十分兴奋。

  在封面杂志上,EXO-CBX小分队的三名成员XIUMIN-伯贤-CHEN三人展现了完全不同的魅力,强烈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和关注,牢牢抓住了粉丝们的眼球,反响十分热烈。

  EXO-CBX是EXO的首支小分队,他们在2016年10月正式出道,并且发行了迷你专辑《hey mama!》得到了粉丝们的大力支持,在韩国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小分队也确定将会在日本出道,为了能够顺利在日本出道,成员们也做足了准备,包括新专辑的制作,语言的学习等等,付出了很多努力,目前小分队正在日本进行粉丝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