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一直播”出席HOLA赫拉活动,自曝“懒癌”倾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21:1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6日,谭松韵现身HOLA赫拉活动现场,并通过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直播还邀请原创漫画家吴琼琼和美肤专家小茂老师前来助阵,三人围绕“懒出范儿”话题侃侃而谈。

  直播刚开始,小茂老师问及“谭松韵最喜欢曾经饰演的哪个角色”,谭松韵坦言“都喜欢,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影子”,而吴琼琼则表示最喜欢《甄嬛传》中灵气可爱的淳贵人。随后,谭松韵透露新动向,在《浪花一朵朵》杀青后,会做一些休息调整和公益通告,关于下一个角色的问题,谭松韵采取了暂时保密的态度,让一众网友充满好奇。

  此外,直播期间吴琼琼一展画技,为谭松韵现场作画,短短十几分钟成画。漫画中的谭松韵神似本人,灵动可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琼琼女神满满的才气。谈到“懒”,谭松韵自曝生活中自己会懒到不想起身拿东西,在家休息三天时间,微信步数只有区区九步。而吴琼琼更是直言自己“懒和拖延症画上等号,会经常拖稿,以至要通宵熬夜”,原来两位女神私底下都是“懒癌重度患者”。

  直播将近尾声,活动现场大放福利,不仅有粉丝刷屏、主播截图送出的考拉玩偶,更有谭松韵的签名照和气垫BB等礼品,粉丝热情高涨,刷屏不断,直播气氛十分活跃。

  从《甄嬛传》中走出的“淳小主”谭松韵,转眼七年时间过去,已经有了多部的作品。从古装剧《甄嬛传》到都市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再到现在的偶像剧《狐狸的夏天》,谭松韵一直尝试用不同的角色来让自己的表演功底更加扎实,从而成为一个更优秀的演员。而在本次一直播中,谭松韵更是收获了350.6万观看量和233.6万点赞量,凭借其甜美的长相、清纯的气质和入骨的演技,一路走来,谭松韵圈粉无数。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入驻了不下3000名明星,同时聚集了越来越多用户,抢占IP风口,致力于提供给用户更多优质的内容,打通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使得粉丝能过跨越场景,而明星也能将宣传不断扩散到各个社交媒体,放大其影响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一直播承担起微博直播业务的支持职能,从最初的泛娱乐市场切入,到专业细分的旅游、生活、运动等覆盖里40多个领域,并在多个领域自行孵化栏目IP,保证内容生产质量,大大减少了用户筛选优质内容的时间成本。未来,一直播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