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具惠善身体情况恢复良好 将会在近期内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08:2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具惠善目前身体健康状况恢复良好,将会在近期内复出。

具惠善(资料图)
 

  此前,具惠善在3月的时候突然患上了过敏性消化机能障碍,因为医生表示需要住院治疗并且要静养,因此具惠善不得已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你太过分了》中下车,并且专心接受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修养之后,具惠善的身体情况有所好转,粉丝们也表示安心了很多。

  从3月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近日,具惠善的所属社YG相关负责人表示具惠善的身体情况已经恢复到可以进行活动的程度,预计会在不久之后回归,下一部作品也正在讨论中,确定之后会通知大家。

  具惠善是韩国很有名气的女演员,同时具惠善也是一名导演兼编剧,自己导演了三部电影并且担任编剧,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同时具惠善还是一名艺术家,之前开过个人画展,她的作品也卖出了很好的价钱,并且用于慈善事业,是一个人美心善的艺人。当时,具惠善身体健康出现红灯的时候,网友们也很担心,希望具惠善能够尽快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