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8月发表最新日文专辑 粉丝出演主打曲MV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09:1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张根硕目前确定将会在8月发表最新日文专辑,这一次的主打曲MV将会邀请粉丝出演。

张根硕(资料图)
 

  据悉,张根硕将会在8月9日发行第四张日文专辑《Voyage》,这是张根硕时隔好久之后再度回归,同名主打曲去的MV确定将会邀请大量的粉丝出演,让粉丝们感到十分兴奋。相关人士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是张根硕为了长时间等待他的粉丝们准备的特别Fan Service,歌曲的歌词也表达了张根硕对粉丝们的心意,对粉丝和他本人来说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目前,张根硕方面已经确定将会从预约购买新专的粉丝中随即抽选18岁以上的500位粉丝参与MV拍摄,粉丝们则可以通过本次机会与张根硕近距离接触,与偶像进行互动。

  另外,张根硕本人目前正在拍摄金基德导演的最新电影《人类的时间》担任电影的男主角,与日本演员藤井美菜合作,这是张根硕本人时隔6年的时间再度回归大荧幕,挑战全新的角色,让粉丝们格外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