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确定出任《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亲自购买2018张票送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0:3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张根硕目前确定将会担任《2018年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并且将会出席于8日举办的宣传大使委任仪式。

张根硕
 

  据悉,很久未露面的张根硕日前确定将会担任《2018平昌冬奥会》和《2018平昌冬季残奥会》以及“江原道”宣传大使,并且会出席将于8日在江原道举办的宣传大使委任仪式,与此同时张根硕也会作为宣传大使积极参加各种相关宣传活动。为了《2018平昌冬季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张根硕本人亲自购买了2018张奥运会的门票,并且预计会邀请2018名粉丝到场观看,用来回馈粉丝们的支持,同时也是对冬奥会的支持。

  据了解,《2018平昌冬奥会》将会在2018年2月9日-25日期间举办,而《2018平昌冬季残奥会》则将会在2018年3月9日-18日期间举办,这期间张根硕也将会作为宣传大使参加各种宣传活动,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日前,张根硕正在拍摄金基德导演的最新电影《人间的时间》张根硕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亚当,搭档日本女演员藤井美菜。这是金基德导演的全新作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是张根硕时隔7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影荧幕,张根硕表示电影剧本很有意思,自己看到之后就觉得可以出演,很高兴能够出演并且与金基德导演合作。

  该电影在今年6月开始进行拍摄,主要演员除了张根硕和藤井美菜之外,还包括安圣基、柳承范、李成宰、小田切让,电影预计在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