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韩艺璃有望共同出演《Switch:改变世界》 3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13: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根硕和韩艺璃两人确定出演SBS新剧《Switch:改变世界》(原名:《孔雀王》)共同带来一部超级精彩的故事。

张根硕-韩艺璃
 

  据悉,此前接到邀请的张根硕目前已经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是一个头脑十分聪明的角色,原本他想要参加司法考试成为检察官,但是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欺诈师,因为不是真正的检察官,这反而让他更加随心所欲,可以不顾各种关系随心所欲地搜查检举政客、检察官等漏网的违法者,虽然不是检察官,但是却一样可以胜任检察官的角色。

  张根硕确定出演男主人公之后,女主角的出演者也在今天公布,大势演员韩艺璃确定出演女主角吴河拉,吴河拉是一位很热血的检察官,与张根硕饰演的欺诈师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这也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演员韩艺璃近几年来人气高涨,通过电视剧《青春时代》韩艺璃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之前活跃在大荧幕的她表示遇到好的电视剧剧本就一定会出演,而这一次出演《Switch:改变世界》也让人十分期待,这是韩艺璃第一次担任无线台电视剧的女主角,并且搭档男神张根硕,这样的组合十分新鲜,让人好奇。

  《Switch:改变世界》是张根硕继电视剧《大发》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这一次张根硕将会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展现两种不同的表演风格,同时由于角色是欺诈师,也会展现不一样的人格魅力,让人十分期待。

  该剧由《奇怪的家政妇》的编剧执笔,《临时工偶像》的导演执导,将会接档《Return》于3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