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萌宠直播节目《萌宠幼稚园》棒直播正式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4:2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猫奴、狗奴、各位铲屎官听好啦!6月开始,棒直播全新升级,国内首档公益类萌宠真人秀直播节目《萌宠幼稚园》,将在6月17日本周六与大家见面!在本档节目《萌宠幼稚园》的直播间中,你将看到你们喜爱的爱豆以宠物店实习生的身份照顾店中的宠物,并且会和粉丝们一起来完成照顾萌宠的任务。最萌宠物加最具人气嘉宾,满屏萌点,新节目启航,快上车吧!

  在即将开播的棒直播平台新节目《萌宠幼稚园》的首期中,节目组邀请来了“老熟人”《刺客列传》的主演朱戬和查杰,这次他们前来也是为《刺客列传》第二季宣传造势。另外,两位爱豆还带上了小师弟薛翔匀和梁博文,四位人气鲜肉偶像和小奶狗狗们霸屏直播间,究竟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据节目组透露,他们将分为两队进行残酷出糗的奶油打脸机游戏和号称“口水喷破屏幕”的吹乒乓球足球赛,还要一起完成和狗狗一起自拍、狗狗赛跑等任务来为爱宠赢得玩具,这么都多的高难度任务,他们会顺利完成吗?6月17日21:00棒直播(房间号:80007)邀你直击现场!

 

  棒直播平台新节目《萌宠幼稚园》除了拥有温暖治愈的宠物和爱豆以外,更将全程与中国小动物协会进行公益合作,携手节目嘉宾向大家一起宣传公益正能量,直播间所有礼物收益将作为慈善基金捐献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关于棒直播】棒直播一直致力于专注女性用户的直播互动社区,六月更新的版本将赢来巨大的改头换面:全新页面、全新节目、全新玩法、全新活动,同时新上线的语音直播也将和视频直播板块齐头并进,让用户在空闲期间除了观看丰富精彩的直播内容外还能探索更多生活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