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力娜扎从小美到大 爱奇艺泡泡粉丝评其“爱豆幼稚园班花”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6: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除了是小朋友们收礼物、欢畅一天的节日外,也成为不少“大朋友”们的母胎颜值比赛。儿童节当天,在爱奇艺泡泡社区 #泡泡爱豆幼稚园#话题中,被各家爱豆的逆天童颜刷屏。

  不得不承认,爱豆就是爱豆,颜值从小天注定,不管是王凯从小到大的桃花眼还是鹿晗的萌气四溢、娜扎异域风情的气质,都是骨子里的模样,其中,娜扎还被不少泡泡粉丝评为幼稚园“班花”。

  其实,粉丝们分享自家爱豆小时候照片,是在不遗余力为自家爱豆们庆祝六一儿童节,给大宝宝们送上自己的祝福。也就在儿童节前夕,泡泡社区还诞生了最可爱第一名——TF家族新生丁程鑫,在#为丁程鑫攒可爱值过六一#话题中,以73万的“可爱值”位居榜首,获得爱奇艺视频15秒贴片广告。同时为了感谢泡泡粉丝的助力,丁程鑫泡泡圈获得800元基金奖励,让泡泡粉丝和爱豆一起过六一。事实证明,Pick最可爱的爱豆,可以“发财致富”。

  当然,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充满童趣的节日里,泡泡社区除了陪爱豆和粉丝们过节外,节日主角——小朋友们的福利也不能少。

  6月2日,在北京、上海、重庆三地公园发起的爱奇艺儿童节公益徒步“唯爱行走”活动中,泡泡社区所打造的冰淇淋车主题展位,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围观。一整面泡泡主题的拍照背景墙,凹造型利器——泡泡人偶,免费拿的泡泡周边等,使得泡泡社区的展位成为不少小朋友们们争相拍照的聚集地。同时,该活动还为小朋友们和家长设置了6个公益徒步闯关的打卡点,全程8公里,记录所有步数,每一步为0.01元,善款后续用于关爱自闭症孩子,真正将行走转化成爱心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