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感性发文:未来还很长继续加油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17: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已经在昨天落幕,各项大奖也都全部公布,这一次杨紫提名最佳女配角,不过最终这个奖项花落关晓彤,杨紫等人憾失,让粉丝们觉得很可惜,不过杨紫表示未来还很长,自己会继续努力。

  白玉兰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杨紫也通过微博

杨紫
杨紫微博
 

发文表示:“未来还很长,继续加油咯!说个私事,我的手机在谁那呢? ”称未来还很长,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因为杨紫在颁奖典礼上一直很坐的很乖巧,没有玩手机,因此网友们调侃杨紫失策了,为什么不带手机,于是杨紫也在微博上调侃了一下。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杨紫:“你真的很好了,继续加油,未来会超级美好的”、“小蚯蚓演的真的很好,看得人很心酸,看好你,继续努力吧”、“颜值高、演技好,未来我们陪你”等等。

  杨紫在《欢乐颂》中将邱莹莹诠释的十分符合原著的形象,把邱莹莹那种懦弱和不安全部都完美的表现出来了,让观众们入戏很深,纷纷称赞杨紫的演技,虽然看着这样的邱莹莹当大家很生气,但是将邱莹莹这个角色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们面前的杨紫,大家可是非常喜欢呢?

  虽然这一次与最佳女配失之交臂,不过未来还有很多机会,而杨紫也因为努力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杨紫正在拍摄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搭档邓伦,期待杨紫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