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半决赛开启恩维传媒舞台视觉陪伴嗨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6:3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二季迎来半决赛,是时候召唤歌王候选人了!于是,前面获得过两场冠军的江珊、姚晨、陈建斌回来了,曾被遗憾淘汰的实力唱将苗圃、王珞丹、高云翔等也回来了,半决赛第一场热闹开启,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陪跨界歌手们一起奋战。

谢娜演唱《将军令》

  谢娜苗圃中国风“对决”

  这一期两个舞台视觉设计极具中国风的大秀,一个是谢娜的《将军令》,一个是苗圃的《霸王别姬》,两位女将都英姿飒爽。在舞台视觉效果上,谢娜的《将军令》以古典宫殿场景与古代旌旗道具搭配,并加入电音元素,碰撞出新的舞台质感。

苗圃演唱《霸王别姬》

  而苗圃《霸王别姬》舞台视觉则气势非凡地在室内景与外景之间切换。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师在场景一融入了楚国元素的戏曲舞台,舞台天幕上有暗花纹,几十秒后天幕上升,舞台影像迅速转为场景二,来到气势恢宏的楚国宫殿外场景。这两股中国风,为两位女将的带来了更具亲历感的表演。

江珊演唱《歌剧魅影》

  江珊再唱经典音乐剧

  继《Memory》之后,江珊再度带来音乐剧表演,《歌剧魅影》在舞台视觉上还原表现原作经典场景。在场景一中,江珊与男主角坐小船登场,吊屏影像表现了破旧下水道,大景深凸显幽深感。转场时,场景二的影像快速落下,影像里大雕塑、石碑与前区道具铁栅栏等融合自然。经典音乐剧场景加上江珊的唱功,这个秀太有范儿!

邓伦演唱《倔强》

  中国风、音乐剧之外,还有一个很有“劲儿”的秀——“拳击房”里的《倔强》吗?这是邓伦带来的独特版本。拳击房场景寓意一种力量,场景式表演辅助歌手力量、坚持、毅力的展现,让《倔强》不言自明。于毅则以《怒放的生命》演唱会现场般的表演嗨翻舞台;高云翔、王珞丹分别用《改变自己》、《平凡之路》,唱出自己的心路历程。

  本场半决赛后,于毅、江珊、谢娜、苗圃率先进入决赛。在下周第二场半决赛中还将决出剩下的进入决赛的名额。到底鹿死谁手?下周恩维传媒又会用舞台新媒体视觉辅助跨界歌手们带来什么样的秀?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