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科也来跨界 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邀你共游成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3: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二季竞演进入半决赛下半场,姚晨、陈建斌、陈赫等前几期的冠军回归,“复活”的娄艺潇、安悦溪、魏大勋、韩丹彤,还有奥运冠军张继科突然“空降”,共同争夺参与最后总决赛的名额。在这个激烈的“战场”上,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又为跨界歌手们祭出了什么“秘密武器”?

张继科演唱《成都》

  张继科在这场竞演中带来一首《成都》,舞台俨然成了老成都的缩影。通过舞台调度、道具、吊屏等,配合舞蹈演员的表演,看熊猫、茶馆喝茶等场景,富有层次感地表现成都建筑符号、生活风貌和茶馆文化,一幅生机盎然的市井生活,富有人情味的图景。

陈赫《Mamak档》

  陈赫的《Mamak档》又展现了另一幅市井生活图。舞台上的桌椅、一个个小摊位呈现了一个露天夜市场景,影像中的彩灯、楼房,把街道空间进行纵向延伸,让我们跟着来到了身边最平常的生活场景中。

姚晨《父亲写的散文诗》

  姚晨继续“走心”路线,带来《父亲写的散文诗》。为了配合这首叙事文般的歌曲,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师们决定通过投影,以剪影的形式来表现歌曲中的诸多场景。两块投影幕布在姚晨身后,简单的场景,在投影作用下,两块幕布既展现了歌曲中父亲记录下的生活点滴,又化身为信笺,传递着父亲朴素的爱,也是父亲一笔一划写下的对家人、对女儿的深情表白。

陈建斌《给内个谁的第一首诗》

  市井民俗路线、走心路线之外,陈建斌独辟蹊径,带来《给内个谁的第一首诗》,这也是他自己创作的一首给家乡的歌。背景影像中的灯阵作为舞台矩阵灯阵的延伸,就像城市万家灯火,而这其中有一盏是为自己而亮,温暖而踏实。

娄艺潇霸气演唱《开门见山》

  这场竞演还有娄艺潇霸气的《开门见山》,“破墙而出”的出场方式够劲儿;安悦溪《你的微笑》是小女孩面对爱情特有的甜蜜和雀跃;魏大勋的《白桦林》以白桦树、小房子道具结合背景白桦林在舞台上还原场景,在不同色调灯光渲染下,烘托着战争中爱情故事的讲述;韩丹彤《十年》以影像三个场景随歌曲的转换,表现十年时光流逝以及变化的心境。

  两场半决赛最终产生了跨界歌王候选人——江珊、于毅、谢娜、陈赫、姚晨、陈建斌、张继科、王珞丹、苗圃、邓伦,在最后两场决定桂冠花落谁家的战役中,他们会使出哪些杀手锏?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又会带来哪些“终极武器”为跨界歌手们保驾护航?我们一起来见证最后的跨界歌王争夺战!

新闻表情